老媽囧很大 DVD



在偉大的英雄,也比不上你家老媽  艾莉莎是兩個孩子的媽,這天她不僅得如平日一般忙做家事,還得為即將迎接六歲生日的孩子克萊拉籌劃生日派對、照顧體弱 多病的鄰居和他的狗,甚至還得趕在截稿日之前完成她為雜誌專欄所寫的文章。儘管眼前事情已經夠她忙得天翻地覆,沒想到更多倒楣事還在後頭,她的車子即將被 拖吊、腳踏車輪胎被人戳破、派對蛋糕上克萊拉的名字還被拼錯…。這一連串的鳥事接踵而來,終於讓她再也無法承受,於是她決定要離家出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凱瑟琳迪克曼Katherine Dieckmann

演員:
烏瑪舒曼Uma Thurman(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我的意外老公、我的超人女友)
蜜妮卓芙Minnie Driver(麻辣公主、金錢遊戲、我心誰屬)
安東尼愛德華Anthony Edwards(索命黃道帶、靈異拼圖、隨心所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