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妙探 DVD



老鼠版福爾摩斯 大顯身手! 『阿拉丁』、『小美人魚』製作群又一精彩佳作! 倫敦貝克街的超級偵探,要開始著手調查這一生最大的案子了!一個下著雨的夜晚,著名的玩具師傅被人綁架了,只有一隻老鼠有辦法找到他的下落,那就是住在貝 克街的超級偵探巴索! 傷心的玩具師傅女兒奧莉薇,在好心的道森醫生幫忙下,終於找到大名鼎鼎的巴索,說服他展開營救行動。但是一連串妙事、趣事、烏龍事從此接踵而至,還好憑著 優異的偵探技巧,巴索終於發現綁架玩具師傅的幕後黑手,竟是他長久以來想將之繩之以法的頭號敵人瑞根!這次,無惡不作的瑞根又將進行什麼樣的邪惡計劃?聰 明的巴索是否能即時揭穿瑞根的秘密讓奧莉薇與父親團聚,甚至成為挽救國家安危的英雄? 溫馨感人的親情加上緊張刺激的冒險行動,迪士尼經典動畫『妙妙探』彰顯了正義公理終將獲勝以及助人為樂的真諦;故事保證精彩,值得您一看再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