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遷都 DVD



奈良平城遷都1300年記念作品
2011釜山影展 最佳動畫

太古血緣VS未來都市
穿梭古今的奇幻浪漫之旅

「FREEDOM」原班人馬最新動畫獻禮
古都奈良為舞台 一段少年少女的邂逅
史無前例的浪漫奇幻喜劇 即將展開!

【故事大綱簡介】
時值2710年,正逢奈良建都2000年紀念,高中二年級生真一,在修學旅行中來到此地。真一十分期待看到紀念祭典中的高潮-「電子卑彌呼」的表演,傳說 這是擷取自古代卑彌呼女王DNA而重製的「小卑彌呼」。然而對於奈良處處充滿鹿的景象,真一感到無比厭煩,忽然間,真一的包包被一隻白色的鹿搶走了!一人 一鹿便開始在奈良的街道中追逐了起來,在這場騷動中,真一和不知道也正在被什麼追趕著的謎樣美少女跡跡相遇了,就在此時,正在追逐著跡跡的人,發現了兩人 的行蹤,究竟這兩人
的命運會如何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