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全新進化版!郵政英文(含簡易英文)





唯一善用「心智圖記憶法」-短期英文能力迅速強化!精心歸納收藏 ~ 郵政英文「最頻出字彙」,投資報酬率最高!

   許多考生在面對 這配分屬於「半科」的英文,多抱持矛盾的心情,想要準備卻不知從何下手,或是正在準備卻擔心效率不如專業科目,甚至乾脆放棄準備但心中一直惦記著…。其 實,郵政英文的考試準備,可以有相當明確的方向,也就是 跟隨近年來各職別的考情趨勢,重點式的學習與吸收,勤於練習模擬題,即能掌握英文題型與大致範圍,應考的效率定大幅增進! 以下是準備郵政英文的秘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 廣泛閱讀文章,不怕看不懂:運用生活的媒體、網路與參考書,多接觸英文文章,不要怕單字太多看不懂而怯步,而是先通篇讀過,瞭解文章意思,最後再查單字。不但可以增進閱讀速度,也能增加掌握文意的效率,並增強字彙運用,一舉數得。


  2. 重點文法全都錄,不怕讀不完:利用本書掌握常考文法概念,尤其在參考剖析考題的文法分類表後,自行挑選尚未熟悉的文法進行加強。而許多文法書中太艱深冷僻的文法,其實不會在郵政英文考試中出現,因此可以不要強記,以免增加太多負擔。


  3. 勤作練習題,不怕寫不夠:本書不但收錄考古題,也有難度符合考試的模擬試題供讀者練習,讓讀者在家也能模擬考試環境,掌握作答時間分配,也能測驗當前學習成果,讓自己得以調整腳步,再加強未熟悉的部分。


  4. 標記與反覆記憶,不怕記不牢:將各階段學習過程中,覺得不熟悉或還未記熟的部分,進行醒目的標記,或是另外做筆記,讓自己可以反覆閱讀,加強記憶,在考場上看到同類型的題目,就不會只是似曾相識,而是能透澈的瞭解,取得題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尚綜覽96至101年的最新考情,為您剖析最精準的試題重點,讓讀者可以提綱挈領,掌握範圍,再一步步穩紮穩打增強實力、衝向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