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貳)/ 昨日重現


金 池的第二張個人專輯『昨日重現』面市了,專輯選取了12首經典好聽的歌曲,在她那粗曠略帶沙啞的聲音中,聽來別有一番?味,使人的內心很澎湃,久 久難以平靜。不同風格的音樂,在金池那深情的演繹下,都演繹得淋漓盡致,頗具感染力,完全不致造成聽覺上的壓力。錄音又圓又潤,質感如真,過癮至極。就在 令人跟隨音樂細細回味之時,五十多分鐘令人意猶未盡的音樂便已匆匆而過。


本專輯是近期發燒人聲中的絕響!不收藏本專輯,是您耳朵的損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