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影 / 女人的情歌


得天獨厚的女中音。女人的情歌,溫婉動聽,如象女人對於愛情,是欲言又止。


沒有劃痕的聲音-陳影


女人的情歌,溫婉動聽,如象女人對於愛情,是欲言又止,欲進又退。愛情美麗如閃電,動人如音樂,追求的是質量和感覺。”沒有劃痕”的聲音,曼妙而唯美,把愛的感覺細細道來,那近乎完美的意境,正如這13首女人的情歌。


曲目:
1.下輩子不做女人 作詞:綠柳 作曲/編曲:楓林
豐富編配的前奏,掩蓋不住失落的心神。受傷的心,是要逃避還是接受命運?
2.大海 作詞:劉卓輝 作曲:蔡政勛
曼妙的笛聲漸漸開闢,感覺有如海枯石爛的諾言,也許得放手時需放手。
3.離別的秋天 作詞:林逸生 作曲:王舒翼
大提琴透著絲絲傷感,不因為多情自古傷離別,只因為昨天太短明天太遠…
4.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作詞:張超 作曲:張超
乾淨而輕快的配樂和人聲,讓寂寞由重變輕,讓思念由遠而近。
5.再度重相逢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沙錘輕輕帶出有點朦朧的感覺。也許是離別是為了重逢,也許重逢之後又是離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6.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作詞:鄭源 作曲:鄭源
琴聲略帶一點哀怨和滄桑,細訴著孤獨和無奈。該珍惜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手。
7.緣份 作曲:五月 作詞:五月
唯美的古箏,委碗秀麗,即使走過千山萬水依然相伴,也許這就是緣份。
8.黃玫瑰 作詞 / 作曲:刀郎
撥動心弦的前奏,美麗之中的孤獨,仍透出一點點落寞。
9.一言難盡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悠揚的笛音,如泣如訴,欲言又止。如果一語道破,結果又會如何?
10.寂寞才說愛 作詞:單覓 作曲:劉可
有點冷清的二胡,正好不經意地道出寂寞的感覺,最無奈的不是寂寞,而是錯愛。
11.愛很簡單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深沉的大提琴,如愛情一樣深沉。那份堅持怎能不讓人感動…
12.新浪人情歌 作詞:胡力 作曲:胡力
清脆的琵琶聲,心中感覺隨之娓娓道來,既然相愛,請不要離開。
13.女人的情歌 詞:雷青 金放 作曲:鄭添龍
小提琴奏出的是絲絲入扣的柔情,這份愛堅如磐石,不需要安慰,一切都可以面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