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君出塞(19~36集) 3DVD



一段歷史 一個傳奇
一個令人感佩與動容的故事

央視年度重頭大戲,中國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女子——王昭君,波瀾壯闊地展現漢朝與匈奴的歷史傳奇。金戈鐵馬戰大漠,刀光劍影現漢風,敢與君王比豪情,一代雄風嵌史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西漢中期,長期與漢朝敵對的匈奴發生內訌,內部矛盾尖銳,為轉移族民情緒,不斷向漢朝挑釁。此時漢朝宮廷也處在權利與地位的爭奪中,情況危如壘丸。大漢朝廷決定實施和親政策,以緩和民族之間的緊張關係。

王昭君在入選皇宮之前,已有一位青梅竹馬的意中人。情人別離,徒歎奈何。一入宮門深似海,王昭君絕世驚豔的容貌被皇后嫉妒,不幸成為後宮爭鬥中的一個犧牲 品,打入冷宮。禍兮福之所伏,在歷史與民族的緊要關頭,王昭君被派出塞和親,漢元帝首次見到王昭君真貌,悔不當初,喪形落魄,心如刀絞。王昭君以其寬和柔 膩的博大心靈和傾國傾城的美貌感化了呼韓邪單于與匈奴民族,用自己寶貴而絢爛的生命,為兩國人民帶來了近百年的和平共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美人傳奇《昭君出塞》是首次為“中國四大美人”建碑立傳的影視劇,要以該劇徹底顛覆歷史上“紅顏禍水”的謬論。
 該劇由香港女星李彩華(原名李彩樺)領銜主演,羅嘉良、唐國強、尤勇、馬浚偉、袁立、孫淳、茹萍等實力派演員齊聚助陣,幕後班底像造型師楊樹棟、服裝伍 健等則來自《英雄》、《無極》等片組。“四大美人”傳說首選“王昭君西域和親”這段流芳千古的歷史片段,並選中一張櫻桃小口和富貴氣質的香港女星李彩華出 演昭君,羅嘉良則扮演與王昭君和親的匈奴國王呼韓邪單于。該劇攝影師武斐曾為經典劇集《大宅門》掌鏡。此次在《昭君出塞》的鏡頭中,不管是茫茫黃沙的蒙古 大漠,還是恢宏壯觀的巍峨漢宮,或王昭君故鄉湖北秭歸那種小橋流水人家的風景,拍出來的畫面質感或潔淨透明,或大氣厚重,透出一股電影鏡頭般的精緻美感, 給人一種不同尋常的視覺感受,幾乎讓你有種跟著一方小螢幕來一趟“塞外之旅”或“江南遊”的衝動,說它是風光片也不算過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冷杉

編劇:蕭穎、青羊

演員:
羅嘉良 飾 呼韓邪單于 李彩華 飾 王昭君
袁 立 飾 顓渠閼氏  馬詩紅 飾 漢元帝
姚 魯 飾 呼圖吾斯  茹 萍 飾 王政君
唐國強 飾 漢宣帝   阿斯茹 飾 阿諾蘭
宋笠娜 飾 婉 兒   蔣昌義 飾 先賢撣
馬浚偉 飾 王 莽   孫 淳 飾 毛延壽
尤 勇 飾 握衍胊鞮  普超英 飾 太 后
郝 岩 飾 張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