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傲江湖(全)任賢齊版 DVD



「正」、「邪」之間的鬥爭,實際並不如表面上的黑白分明

日月魔教縱橫四海,勢力日盛,欲一統江湖,五嶽劍派組成正義聯盟,與魔教抗衡,魔教教主任我行神秘失蹤,護法左使曲洋被只是殺教主兇手,遭教眾圍巢,曲洋挾持任我行獨生女兒任盈盈逃遁,不知所縱...

十數年後,魔教現任教主東方不敗聞報曲洋重現江湖,身邊帶著一亭亭玉立少女,懷疑便是任盈盈,為存任我行血脈,魔教上下決定傾立拯救,原來任盈盈已遭曲洋 洗去童年所有記憶,盡忘前事,和曲洋父女相稱,過著一些與世無爭的日子,他在曲洋悉心教導下,不但武功出神入化,而且對音律樂器無一不精,無一不曉,東方 不敗尋獲曲洋,並令任盈盈回覆記憶,盈盈知悉身世,驚懼莫名,曲洋不敵東方不敗,但任盈盈不信曲洋是殺父仇人,暗裡助他脫險......

任賢齊 袁詠儀 陳德容 劉雪華  領銜主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