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之舞 DVD 主演:張赫、范文芳、傑森史考特李

 

 

故事講述一個從小就夢想成為國標舞冠軍的韓國青年權泰山 ( 張赫飾 ) , 為了理想來到新加坡的奮鬥歷程 。到了新加坡 , 他認識了一位舞蹈老師 Emi , 並且被Emi深深地吸引 。

在一次次的排練裡,學生泰山愛上了老師 , 於是半路就殺出一名程咬金 , 一個武術高強的男子 ( Jason Scott Lee ) 也很喜歡Emi , 所以他向泰山下戰帖 , 用武術來一決勝負, 誰輸了就要離開 ……

演員:
張赫(我的野蠻女友)
范文芳(皇家威龍)
傑森史考特李(兵人/李小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