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過一次才學會愛


  ★2012年國際矚目的生命療癒奇蹟,全球31種語文譯本!
  ★正式列入國際醫學期刊、具完整醫療記錄的癌末瀕死病癒實錄
  ★療癒過程經網友轉載,驚動美國最大心靈出版集團Hay House主動簽約!


  為了把過去的自己愛回來,我選擇回到人間……
  一個鼓舞了全球千萬人的重生奇蹟!
  「當我放棄對抗,順應生命時,我取得生命最強大的力量。」


  二○○六年二月二日,這個日期將永遠烙印在我腦海,
  因為這一天我「死」了……


  我的痊癒不是來自正面思考或信念的力量,
  而是因為我完全放下了過去的教條、成見與掙扎,
  這促使了我的身體自動「重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天啊!這種感覺真舒服!我自在又輕盈!為什麼我的身體不再感到疼痛?疼痛都跑哪兒去了?等等,為什麼周圍的事物都離我越來越遠?可是我一點也不害怕!為什麼我不害怕?我的恐懼到哪兒去了?哇,我居然無所畏懼了!
   
  以上的想法,都出現在我被匆忙送往醫院的途中。我身旁的世界開始變得如夢似幻,我感覺到意識漸漸遠離,而我進入昏迷狀態。四年來,我的身體在癌症的蹂躪下──不,是在癌症的吞噬之下,器官開始一個個罷工……
   
   艾妮塔是一個住在香港的印度裔女子,2002年時,她經醫生診斷罹患了淋巴癌,她決定辭去工作,專心抗癌。接下來的四年間,她研讀各種討論癌症的書籍; 遠赴印度和中國,向佛教僧侶、印度瑜伽老師尋求療癒之道;試遍了信心療法、印度阿育吠陀療法、中醫草藥、西方自然療法等等各式醫療系統,但是病情卻持續惡 化。2006年的2月2日,她因為器官衰竭而陷入昏迷,醫師搶救後即將宣布不治。


  就在急救的過程中,她去到了一個無時間性的世界,感受到自己與宇宙萬物融為一體,全然被無條件的愛包圍,毫無痛苦。那經驗深深影響了她的人生。在她的自由意志下,她選擇了重返人世,當她的靈魂再度回到身體之中,睜開眼睛,末期癌症竟在三天內奇蹟般不藥而癒……


  重返人世的艾妮塔在這本書中鉅細靡遺地敘述了,她經歷到怎樣的死後世界,以及重生的她想要分享給人們的生命訊息。


  【艾妮塔書中分享的療癒訊息】


  .我的經驗使我深深相信,每個人都有自我療癒與助人療癒的能力。當我們觸碰到內在浩瀚無垠的整體時,疾病就會離開身體。


  .想要吸引正面的事情不是光靠心情愉快就可以了。我一定要強調,我們對自己的感受才是決定人生狀態最重要的指標!忠於自己的感覺比努力保持正面的心情更重要!


  .我發現當我能夠放手,當我能夠拋開我相信與不相信的事情,當我能夠打開自己接受所有可能的時候,才能變成最強的自己。為了達到真正的療癒,我必須拋開被療癒的需要,好好享受並相信人生的過程。


  .以前我總是在追尋,覺得自己必須去做、去爭取、去達成什麼事。但是追尋源於恐懼--我們害怕不能擁有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現在我不再追求任何事情,我不強求,讓事情自然發生。


  .在我的瀕死經驗之後,人生變得更加順利。我不再害怕死亡、癌症、意外或任何過去擔心的瑣事……我知道我跟世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力量強大、恢弘美好的愛的力量,也已得到無條件的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艾妮塔.穆札尼 (Anita Moorjani)


  在新加坡出生、香港長大並接受英式教育的印度裔,會講一口流利的廣東話。跨文化的特殊成長背景,使她精通英語、粵話和印度方言,曾在企業界服務多年。目前與丈夫居住在香港,為跨國企業擔任跨文化顧問。


   2002年時被診斷罹患淋巴癌,四年間遍尋名醫醫治不見好轉,卻在2006年癌末急救的瀕死經驗後,獲得奇蹟般的治癒──在她的靈魂重回身體三天之後, 全身找不到一處癌細胞。現在的她,經常受邀赴全球各地演講與受訪,談論如何面對絕症、死亡,以及放下恐懼、選擇愛、重建心靈信仰等主題。


  個人網站:www.anitamoorjani.com


譯者簡介


隋芃


  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畢業,從事翻譯十餘年,熱愛閱讀與旅行,譯有《源場:超自然關鍵報告》等書。相信人類的靈魂只是來地球短暫旅行,有一天,我們終將再相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