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靈遊戲1:一定要在21天內看見100個鬼魂

百靈遊戲1:一定要在21天內看見100個鬼魂
 
 
作者: 凱佳
原文作者:Kajao
譯者:E‧Q
出版社:朱雀
出版日期:2015/02/03
語言:繁體中文
原來外國版的錢幣遊戲這樣玩!!??
如果不夠堅強就會輸很慘!


  坤庫老師嘆了一口氣:「妳們啊!我是可以說這個故事給妳們聽,不過妳們要答應我,絕對不可以玩這個遊戲。」

  這是一個需要有勇氣跟冒險精神才能玩的錢幣遊戲,玩的人必須和鬼魂建立特別關係,並利用錢幣請到意外身亡的鬼魂一起來玩遊戲。開始之前為了讓鬼魂同意加入,必須要先問它十二個問題,不管是什麼問題都可以,可是千萬不要讓錢幣移動到「九號」這個位置……

本書重點

  挑戰越被禁止就越想去做的真實人性,
  從開始到最後一刻都在提心吊膽!

  這是個無法想像的遊戲,玩的人要承受一定程度的驚悚體驗,
  如果不小心開始這個可怕遊戲,面對的玩家將是兇猛鬼魂,
  你一定要拿生命來跟它們打賭。
  遊戲不難,只要請來意外身亡的鬼魂問問題,然後試著去解開流傳已久的祕密,
  但是必須在21天內看到100個鬼魂,
  要不然……你就會變成學校裡第101個新的鬼魂……

  高中生鬼故事作家  粉絲團人氣破萬繪者 聯手打造。
  值得珍藏的特殊側邊壓圖設計、透明感人物特寫封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