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將,你有事嗎?

酷將,你有事嗎?
作者: 尾崎美佳
原文作者:オザキミカ
譯者:涂祐庭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2014/12/30
語言:繁體中文
暖男與酷貓的日常生活風景,能融化你內心的溫馨小劇場


  一個獨居的平凡上班族真之介,跟一隻背上有個黑色愛心的貓咪酷將一起度過平凡的日常。直到有一天真之介突然聽得懂貓語,才發現,酷將是原來是一隻又酷又奇怪的小貓。

  牠會發動念力,祈求真之介下班回來時帶小魚乾當裡物;牠會可憐真之介感冒還要工作,想幫忙卻越幫越忙;牠堅持絕食向真之介抗議,卻偷偷跑到隔壁老婆婆家吃飯……然後還會偷偷幫真之介牽線……

  當真之介看到酷將閃閃發亮的眼神時,第一個念頭就是,酷將,你有事嗎?!

本書特色    

  ★這是由一隻貓與一位懂貓語的青年所送上、能融化你心的溫馨小劇場。

讀者好評

  我反覆讀此書的時候,會忍不住想--我家的貓咪是不是也這樣想啊?而讀完此書,整顆心都覺得變得非常非常溫柔了。――(sattaka)

  畫風柔和,而真之介與酷將的相處,令人感到溫暖。特別推薦給喜歡貓、想被療癒的人。――(和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