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備菜:跟著凱倫作四季皆宜的冷/暖食料理,輕鬆優雅端出一桌子豐盛!

常備菜:跟著凱倫作四季皆宜的冷/暖食料理,輕鬆優雅端出一桌子豐盛!
作者: 許凱倫
出版社:野人
出版日期:2015/01/07
語言:繁體中文
有了常備菜,
再忙也能優雅上桌。
暖呼吃、爽口食,
輕鬆享用最安心的美味。


  常備菜的概念就是以預處理或半處理,再加上醃漬及涼拌的方式搭配,讓即使再忙碌的人也能在家快速上桌,享受美味又健康的料理提案。

  所以常備菜絕不是只適合夏季食用的沙拉或涼拌菜,微涼的秋天、冷冷的冬天,當然也能品嘗暖暖的各式常備菜料理。

  本書以在地容易取得的食材與調味料,變化出日式、台式和融合式等各種不同風味,同時又易於保存的五大類常備菜餚──

  1.基本常備菜。
  2.預處理常備菜。
  3.入味常備菜。
  4.燉鍋常備菜。
  5.點心常備菜。

  只要利用週末或平常有空的零碎時間先料理起來,即能天天都可快速又輕鬆的準備出豐富營養的一桌料理,不但健康,好滋味也不打折扣,從此無論一個人或全家人,都能讓在家的每一餐吃得愜意又療癒,還能空出更多時間,更有餘裕的享受生活。

本書特色

  第一本以在地食材為設計概念的常備菜料理。
  暖食、冷食,四季皆宜的常備菜提案。
  日式、台式、融合式,更貼近國人口味的各式菜餚。
  買得放心、食得安心,優質調味料推薦。
  食材與餐具採購商店清單大揭載。
  不能不知的保存方法、時間及祕訣,讓每一道料理都能新鮮入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