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間奏曲 「惡之娘」世界大公開

惡之間奏曲 「惡之娘」世界大公開
作者: 惡ノP (mothy)譯者:K.K.出版社:台灣東販出版日期:2014/12/29
語言:繁體中文
NICONICO動畫神曲「惡之娘」小說系列第2.5部
收錄原作惡ノP(mothy)多篇未公開新稿的「惡之娘」世界導覽手冊!


  內容有熱門插畫家笠井あゆみ、秋赤音、ちほ、あさぎり、shirakaba、午前4時等人筆下的「惡之娘」,以及描繪莉莉安娜&艾倫的童年時代的短篇 小說「黃昏的惡作劇」、連環畫「少年與少女的冒險」、短篇漫畫「銀之再續」、全角色介紹、劇情提要、艾維里奧斯年代記、壹加×鈴ノ助×憂之封面畫家對談、 悪ノP一問一答等等,內容精彩豐富,讓您能進一步體會『惡之娘』大罪系列的樂趣!!

  贈送特典書籤:六款隨機贈送1款

  【主要登場人物】


  莉莉安娜•露西芬•督特里希(鏡音鈴)
  艾倫•阿瓦多尼亞(鏡音連)
  米凱拉(初音未來)
  克菈莉絲(弱音白)
  夏蒂特・蘭格雷(重音蒂特)
  奈伊•福塔皮耶(亞北寢)
  凱爾・馬隆(KAITO)
  潔兒美諾•阿瓦多尼亞(MEIKO)
  艾爾露卡•克洛克沃克(巡音流歌)
  格米莉亞(Megpoid)
  瑪麗安•福塔皮耶(MIRIAM)
  安妮•露西芬•督特里希(SWEET ANN)
  基爾•弗里吉斯(冰山清輝)
  尤吉娜・弗里吉斯(歌愛雪)
  加斯特•維諾姆(神威樂步)

本書特色

  惡之娘世界完整分析!
  讓你一次瞭解關於「惡之娘」的所有謎團!
  惡之P老師的粉絲、喜歡「惡之系列」組曲的人,千萬不可錯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