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忱高地

 赤忱高地
作者: 琳茜.珊德斯
原文作者:Lynsay Sands
譯者:徐昊
出版社:果樹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10/28
語言:繁體中文

★    《浪漫時代》盛譽為能讓讀者開懷大笑的風趣作者
★    屢登《紐約時報》、《今日美國》暢銷排行榜之名家
★    作品數度受媒體提名為最佳歷史羅曼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橫跨全書獨特又豐沛的幽默笑料,使整段高地冒險充滿熱情又歡樂,加上一點點的懸疑要素,讓你一讀就停不下來啦!─CK2S Kwips and Kritique「CK2S妙語書評」網站

  艾薇‧蒙塔尼從小就努力克制自己火爆的脾氣,但在父親找來一個又一個英國貴族,試圖為她結親之後,艾薇終於受不了了!沒錯,她有一頭紅髮,臉頰上又有 一小小胎記,恰好符合英國人心中惡魔後裔的刻板印象,但也沒道理因此屈就那些不入流的相親對象吧?她寧可把時間花在治療哥哥帶回來的戰友凱鐸‧史都華。

  凱鐸不僅感激艾薇的悉心照顧,更好奇她為何難覓良緣,但他是蘇格蘭人,實在不忍心帶甜美佳人回去過嚴酷的高地生活,可他隨即發現自己錯了!在艾薇天 真、漂亮的外表下,實則蘊藏堅毅又剛強的性格,正是他返鄉整頓堡務、揭發陰謀的最佳幫手。兩顆赤忱相對的心,一步步揭開籠罩於史都華堡的層層迷霧,並用熾 熱深情將高地化為人間天堂……

國際媒體推薦

  看著男女主角情感進展的過程,實在是既好笑又感動,許多兩人為彼此著想卻陰錯陽差鬧出笑話的橋段,都能讓人哈哈大笑。——Romance Reviews by Alice「艾莉絲羅曼史書評」部落格

  《赤忱高地》是一本極為有趣又活力十足的好書,艾薇與凱鐸於婚姻中逐步找到愛情,讀者也會不由自主地露出微笑。——Fresh Fiction「小說新鮮貨」網站

  琳茜‧珊德斯太厲害了!《赤忱高地》中的幾幕劇情,恐怕過了幾十年還是能讓我笑開懷。——The Bookish Snob「虛華書呆女」部落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