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書館的牧羊人~孤身歌姬~(01)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孤身歌姬~(01)
作者: 佃煮のりお, August
原文作者:佃煮のりお,オーガスト
譯者:林星宇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4/10/21
語言:繁體中文

★超高人氣遊戲改編、續作不斷,日本動畫好評播放!!
  ★有別於本篇作的人氣女角視點,遊戲人設都力讚的魅力之作--


  故事發生在巨大的學園都市‧汐美學園。
  而以坐落於學園一角的「大圖書館」為根據的圖書部,
  在「讓學園變得更有趣」這樣的社團宗旨下,
  每天都過得熱鬧非凡。

  就在某一天,傳來了一件委託案件。
  內容竟是要調查被譽為「歌姬」,音樂科一年級生‧御園千莉…

  另外收錄加筆番外篇和珍貴的初期設定集,
  身為粉絲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大圖書館系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