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lare聖克萊爾 胜肽酸極緻煥顏化妝水100ml

年輕活力因子 強化肌膚透明質感

◆ 獨家創新革命性胜月太酸DLT-1
◆ 溫和煥膚、代謝老化黯沉角質
◆ 高滲透保濕成份,高度潤澤肌膚
◆ 瞬間抹去黯沉、粗糙 展現嬰兒般Q嫩美肌

胜肽酸極緻煥顏化妝水

煥顏、修護,達到緊緻、亮白作用,還原年輕膚質

內在修護:直效型胜月太群(修護因子)-獨家直效型胜月太群深入肌膚,保護肌膚同時進行修復,由內調理啟動肌膚青春鎖鑰
外在更新:複合式N-AHA-(創新煥顏因子)溫和且穩定細緻肌膚 並持續軟化角質之作用 展現Q嫩蛋白美肌 啟動肌膚完美的機制 


補充角質層水分,長效保水、調理膚質,使肌膚更加柔嫩、平滑

含年輕因子及小分子羅望籽菁粹,滲入力強、能長效保濕、提高肌膚防禦力,長期使用能立即緊緻和光滑。

每日保養程序的第一道鑰匙!

創新煥顏胜月太因子,特殊胜月太結合果酸與胜月太,加速角質代謝,同時能修復肌膚,減少細紋,四胜?、羅望籽萃取保護肌膚,防止外界傷害,預防老化,馬齒 莧萃取液加強肌膚鎖水。洗完臉後使用,肌膚細嫩清爽,如新生般充滿活力,同時可加強保濕舒緩,使後續的保養效果更加完美。


衛部粧廣字
10303113

胜肽酸極緻煥顏化妝水100mlx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