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ONCE角鯊烷透氧再生潔顏露120ml

深層潔淨 溫和不緊繃保濕超給力

高效滲透,深層潔淨,強效保濕,胺基酸劑型給你最溫和的潔淨感受,肌膚滑嫩細緻

◆胺基酸溫和不刺激 乾敏肌不怕
◆透氧再生 肌因全面活化
◆深層保濕 調節平衡油脂
◆長效鎖水 肌膚滑嫩細緻
◆修護更新皮脂膜 抗氧化  
產品成分
99.9%角鯊烷

淬鍊自500公尺深海處 撼動人心的自然能量~角鯊烷
純度高達99.9%的動物性角鯊烷是與人類皮脂成分相近的油脂,所以具有絕佳的親膚性,肌膚能有效的
吸收,分子極細的角鯊烷 能滲透肌膚內部,讓肌膚由內而外開始全面活化。

海藻醣甘油脂
賦活肌膚,保護肌膚作用,能有效對抗因外在環境因子對肌膚的傷害,達到抗氧化效果,更能幫助協同
肌膚彈力蛋白的作用, 維持肌膚彈性。

磷脂質聚合物
能防止水分流失,具高效保濕效果,能有效鎖住肌膚水分,使皮膚達到持久滋潤的效果。

維他命B5
維他命B5是促進皮膚修護的重要成分,有很好的滲透力及潤澤力,具有極佳的保濕功效,還能有效舒緩
皮膚,使皮膚保持滑嫩 細緻,同時它還可以舒緩日曬後的皮膚。

潔顏露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輕柔按摩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注意事項

1.本產品需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導致變質。
2.本產品只限外用,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發炎、曬傷、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使用本產品後
如有不適或過敏現象請立即
停止使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