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實花 X 阿信 │天堂│影像書(愛情角落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世界末日前最令人震撼的跨界代表作】
日本當代攝影大師「蜷川實花」與五月天主唱「阿信」,
即將公開發表雙方跨國合作的首部影像作品
「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實花 X 阿信|天堂|影像書」。

日本當代攝影大師蜷川實花X 亞洲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首度影像創作,由蜷川?花親自掌鏡五月天阿信推出的首本影像書,當按下快門的瞬間,鏡頭中將呈現著純真耀眼的花火。


主軸
愛 是唯一通往天堂的道路/ Love, the only way to Heaven.


特色
日本當代攝影大師蜷川實花-首度為亞洲藝人(日本區外)跨界合作影像書。


五月天阿信出道十二年首部影像書作品。


內附五月天阿信首度創作愛情微型小說。


紀念珍藏 蜷川實花X阿信 大師級主題文字對談。


全書打造皆為蜷川實花大師親自監督並指定日本高規格手工精裝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影像創作者/蜷川實花
蜷川實花(Ninagawa Mika)日本最有人氣,知名度最高的當代女性攝影大師,拍攝作品充滿獨特的色彩感,鍾愛以花、金魚作為靈感題材,個人風格鮮明獨樹一格;同時也是活躍於跨媒介的藝術家,擅長以強烈的影像作品發揮於平面攝影、製片電影以及時尚創作。2007年首度執導『惡女花魁』,並於柏林影展發表大獲好評,除了曾榮獲多次寫真大賞外,其作品富具魔幻寫實的美感亦深受國際知名品牌的青睞,2012年首度為指名為五月天主唱阿信親自掌鏡,即將發行阿信出道十二年來的首部影像書作品,讓喜愛蜷川實花與阿信的朋友一飽眼福。


人物演出/文字創作者:五月天阿信
阿信(Ashin),亞洲知名樂團五月天(Mayday)主唱,活躍於華人音樂圈,總銷量超越五百萬張,曾於台灣創下單場八萬人的演唱會記錄,也成為世界最高樓TAIPEI 101頂樓演唱會記錄保持人。除了身為當紅的樂團主唱外,學設計的他,2007年成立服飾品牌STAYREAL,擔任設計師兼執行長。創意才華在文字創作上亦是傑出表現,寫過無數亞洲巨星傳唱的歌曲,也曾出版多本出版品,成為亞洲知名的暢銷作家。擅長於空間設計的阿信,近年受邀參與許多大型藝術展覽。多元的身分,橫跨歌手、設計師、作家與藝術家的角色,自身創作的爆發力使得阿信成為國際間眾所矚目的焦點人物,穿梭於各跨界領域,以獨有的姿態繼續搖滾。2012年即將出版由日本當代攝影大師蜷川?花親自執掌的首部影像書作品「蜷川?花x 阿信 天堂影像書 STAIRWAY TO HEAVEN」。


18cm*25.8cm 精裝本
出版公司:銳耳創作股份有限公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明風整合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