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nfinite Stratos) VOL.6 DVD



第11話「Get Ready」
一夏與?奉命前往擊落失控IS「銀色福音」。但是剛得到專用IS「紅樁」的?誤用了力量,讓一夏身受重傷。此時?已經搞不清楚得到力量的意義為何,因此決定再也不駕駛IS……。
第12話「你的名字是(Your name is)」
在?等人與銀色福音展開激戰的同時,陷入昏迷狀態的一夏夢見一名不可思議的少女。少女問一夏「你想得到力量嗎?」,就在一夏回答的同時,白式的第二型態「雪羅」突然啟動!與福音的最終決戰,結果究竟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5
VIDEO:16:9
片長:約49分鐘
中文字幕(可關閉)
音源:日語發音 LPCM 2ch
封入特典:「IS」機密設定資料集006
聲音特典:幕後講評 第12話 (演出:日笠陽子、YUKANA)
映像特典:
1. 無字幕ED Ver. 6
2.. BD&DVD CM Vol.4
內附:
1. 中文說明手冊
2. 掛畫應募券一張(每集附一張,掛畫約105*75cm。應募回函附於最後一集之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