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空

★ 人氣橫掃各大創作平台.百萬網友忠誠追文的網路作家 晨羽
2012全新動人力作★


  「對我來說,世上最美的聲音,就是莫莫的聲音了。」我看著他對我露出的笑,想再對他說些話,可是喉嚨卻怎樣都發不出聲音。


  而他彷彿也明白似的,望著我不再多說一句,可是還是在笑。


  「乖,唱歌,好嗎?」他說。於是我開始唱,一直唱,一直唱,可是為什麼眼淚也跟著一直掉、一直掉?


  明明這個人,就在我的身邊啊……


  一段心痛而幸福的愛情,正悄悄降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晨羽


  2005年起,於無名小站經營部落格,從事小說創作多年。2011年夏天,以《深海》一作參加兩岸文學PK大賽,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台灣區評審團大獎。


  晨羽的文字平易,擅於賦予角色鮮明個性,將親情、友情、愛情一點一滴滲透進閱讀者心房。擅長書寫高校生的愛情故事,溫柔且容易刺激讀者淚腺的筆觸,深受中學生讀者熱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