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 Korea流行韓語教學誌 No.9 (隨書附贈MP3+《同窗生》L夾+《屏息》海報)

EZ Korea流行韓語教學誌 No.9 (隨書附贈MP3+《同窗生》L夾+《屏息》海報)
本期重點特色:

  ★ 獨家!T.O.P主演電影《同窗生》報導 X 電影《屏息》報導X「TEEN TOP」首爾直擊專訪

  ★ 獨家!附贈:T.O.P主演電影《同窗生》L夾

  ★ 獨家!附贈:李鍾碩主演電影《屏息》海報(尺寸:37X50cm)

  ★ 美食韓語特輯:在台灣也吃得到道地韓式美味!EZ Korea師資親自推薦四大名店進行PK!

  ★ 吃好料學韓語:想形容食物的美味,「肉汁鮮美」、「Q彈有勁」要怎麼說?通通教給你!

  ★ EZ韓風廚房:六個步驟完成海鮮海帶湯、泡菜蒸蛋,在家也能輕鬆做出韓國滋味!

  特色1: T.O.P主演《同窗生》電影報導X李鍾碩主演《屏息》電影報導X「TEEN TOP」首爾專訪

  ◎封面特輯-T.O.P:以演員身分回歸大螢幕代表作
  電影《同窗生》獨家報導
  粉絲聊天室:情境對話教學

  ◎首爾連線專訪-TEENTOP
  最私密的專訪內容X獨家拍攝照片
  TEEN TOP親自教你說韓語
  粉絲聊天室:情境對話教學

  ◎電影特輯-李鐘碩、徐仁國、俞利,熱血青春泳敢追夢
  電影《屏息》報導
  經典電影台詞教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特色2:美食韓語特輯-韓國美味大對決

  冷冷的冬天即將到來,當然要用火熱的韓式料理暖暖身子!
  由EZ Korea執筆師資親自推薦,台灣最道地的韓式料理餐廳:
  魯水晶老師推薦:「原裝進口」的頂級韓式烤肉-三元花園餐廳
  朴芝英老師推薦:隱身巷弄中的道地部隊鍋-韓食村
  崔峼熲老師推薦:韓國經典美味辣炒雞排-明洞館
  陳慶德老師推薦:現代與傳統交錯下的美味-西那不落

  品嘗韓國道地的料理,只會說「好吃」怎麼行!
  EZ Korea除了教你基本的料理單字,還要教你怎麼形容口中的美味:
  「肉汁鮮美」
  「吃起來Q彈有勁」
  「入口即化」
  「讓人想一嘗再嘗」

  雖然在餐廳可品嘗到道地的韓國料理,不過自己在家動手做,也別有一番樂趣!
  韓國人妻Tiffany教你用六個步驟輕鬆完成美味韓國料理
  一邊洗手作羹湯,一邊還能學韓語:
  海鮮海帶湯食譜
  泡菜蒸蛋食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特色3:全新企劃「韓國觀察筆記」帶你深入了解韓國在地文化

  規劃三大單元:「旅人Butter看韓國」、「韓國流行什麼語」、「蔘man的台灣定居日記」

  帶領讀者深入了解韓國在地文化,以台灣人的觀點來剖析韓國生活、流行現象、文化差異……

  讓你跟上韓國最新流行!

  .在漢江散心也能叫炸雞來吃?旅人Butter的外送初體驗
  .談談偶像與粉絲之間微妙的「朝貢」關係
  .台灣人是水做的?大容量飲料的盛行

  特色4:看熱門韓劇、韓國電影,電視節目學韓語!

  本期收錄劇中經典對白,中、韓文對照,加上單字例句解說,加深韓語學習效果!
  .看韓劇學台詞:柳真、李廷鎮主演《百年的遺產》精彩對白教學
  .韓國流行語:壞壞的「腐笑」、上班族最期待的「火熱星期五」……
  你知道這些要怎麼用韓語表達嗎?快記下最夯的流行語,連韓國人都對你另眼相看!

  特色5:「追星應援團」互動教學最貼心!

  想要跟偶像更親近互動,不會韓文怎麼辦?
  別擔心,EZ Korea教你在明星的臉書、推特上留言;學習明星應援板上的有趣應援語;寫封文情並茂的情書給偶像,通通寫成範例,粉絲們只要替換喜愛的明星名字,就可以留言與偶像互動,還可學到超實用應援韓語。

  特色6:跟著「泡菜旅行團」遊韓國、學韓語,說走就走!

  韓國當地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快跟著EZ Korea的腳步一起吃喝玩樂吧!
  .都市中的桃花源-付岩洞
  .《咖啡王子一號店》經典場景-山末同一(Sanmotoonge)
  .清爽健康的付岩洞美味炸雞-Sai
  .體驗韓國式的跨年-鍾路普信閣
  .情境對話教學

  特色7:MP3光碟收錄「慢速、分段朗讀」,依自己的需要重複聆聽

  MP3由台灣大學韓國籍韓語教師李相美老師錄製,保證讓你講得一口最標準、最道地的發音!

  收錄課程及單字分段朗讀,每一小段皆可重複聽取、反覆練習,讓你進步得更快速!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