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與心理治療:理論與實務 中文第三版 2013年

  一本適合初學心理諮商與治療的新手必看教科書,也是精熟心理諮商與治療的熟手可以反覆閱讀、反思自己的諮商風格與實務的專業書籍。


  本書內容主要對十一種諮商與心理治療方法,作全面性探討與應用。其旨在闡述當代各治療學派的理論概要與實務操作。十一種諮商治療理論包括精神分析治療、阿德勒治療、存在主義治療、個人中心治療、完形治療、行為治療、認知行為治療、現實治療、女性主義治療、後現代取向和家庭系統治療。在此三版(原文九版)中,作者在各學派中增加許多最新趨勢的說明。


  本書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說明諮商實務的基本議題,如諮商師個人及倫理;第二部分則是分別探討十一種主要諮商治療理論;第三部分則是十一種治療取向的整合與應用。透過作者對各種治療取向的整理及其整合模式的介紹,讀者可以清楚了解各理論的差異,並從中學習如何建構具個人風格的諮商方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校訂者簡介


修慧蘭


  學歷  政治大學教育研究所博士
  現職  政治大學心理學系副教授


譯者簡介


鄭玄藏


  學歷  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博士班肄業
  現職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講師兼諮商輔導組組長


余振民


  學歷  政治大學心理學系博士班研究生
  現職  東吳大學心理學系專業導師及兼任講師


王淳弘


  學歷  政治大學心理學系碩士
  現職  心理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