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學完全攻略(鐵路特考適用)

 ※三民輔考學員囊括101年鐵路特考(運輸營業、車輛調度)雙科榜首!


  (榜首學員使用三民補習班運輸學教材獲得滿分!)
  歡迎參閱雙榜首學員之上榜心得與準備方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本書特色


  一、退休鐵路局補教名師親自編寫:
  三民補習班創辦人自鐵路局出身,帶領鐵路局各處所退休員工規劃專業鐵路局考試課程,親自編寫運輸學完全攻略,鐵路特考教學經驗+鐵路局工作實務=鐵定上榜!


  二、18開全新升級改版:
  運輸學完全攻略編寫架構為:「重點整理→精選試題→歷屆試題演練」,雙色邏輯編排+全新18開升級改版=提昇學習,鐵定高分!


  三、常考名詞解釋彙集:
  運輸學完全攻略由鐵路局名師親自整理重要運輸學中英名詞對照及中文解釋,鞏固基礎+考試觀念=輕鬆得分!


  四、大量試題演練:
  本書收錄高普考、各級鐵路特考、原住民族特考試題(運輸學深度)+歷屆試題八年以上(運輸學廣度)=經緯綜橫,完備上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