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吃不胖:打造易瘦體質的減肥魔法書


「新世代瘦身教主」艾莉絲出書囉!


  從今天起,向易胖體質說掰掰~超可愛圖文+全方位瘦身計畫,不挨餓、不吃藥、不抽脂、不用花大錢,也能健康美麗不復胖,真的一點都不難。


  感謝全國最大減肥瘦身社群【iFit 愛瘦身】,35萬粉絲熱情見證。


  精心收錄「十二週瘦身計畫」&「十四天健康減肥餐」,請妳跟我這樣瘦!
  大方贈送「超人氣低卡食譜」,烹飪新手也能駕馭的簡單料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十大瘦身迷思破解
  吃越少瘦越快?減肥不能碰澱粉?運動後不可以吃東西?長肌肉會變金剛芭比?這些錯誤減肥觀念,就是你瘦不下來的罪魁禍首!


  十二週瘦身計畫
  循序漸進、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的減肥計畫,助你一步步邁向窈窕身材。


  十四天健康減肥餐
  專業營養師精心規劃,兼顧美味、便利、健康的減肥食譜,一天四餐飽足又享瘦。


  十六招局部雕塑
  瘦大腿、瘦屁股、瘦肚子、瘦手臂…我們只要曲線不要壯,讓卡哇依的狗狗和貓貓,陪你一起在家雕塑完美身材。


  獨家瘦身小祕訣
  嘴饞時該吃什麼?蘿蔔腿如何改善?停滯期想放棄該怎麼辦?減肥能吃大餐嗎?
  所有減肥過程中的困擾、疑惑,通通都能得到答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艾莉絲


  全國最大減肥瘦身社群【iFit 愛瘦身】團長 www.facebook.com/iFit333


  曾經過著幾乎沒有一餐敢吃飽的日子,採用各種激進又痛苦的減肥方式,體重卻永遠上上下下……


  經過不斷地自我學習與試驗,終於成功瘦下來,擁有窈窕體態和健康好氣色,因而成為朋友間爭相請益的瘦身專家。


  艾莉絲以可愛趣味的圖片、淺顯易懂的說明,在網路上分享正確瘦身觀念,並用心回覆每一位網友的留言。強調不挨餓、不吃藥、不抽脂、不用花大錢,也能健康美麗不復胖。


  粉絲團成立不到半年即突破 30 萬人,文章最高分享數破萬,舉辦各種揪團減肥活動,屢屢獲得團員熱情響應。亦時常收到溫馨來信,感謝【iFit 愛瘦身】讓他健康瘦下來,找回自信和幸福。


【iFit 愛瘦身】團長艾莉絲期望未來能持續推廣正確瘦身觀念,讓大家一起擁抱窈窕健康新生活,重新愛上自己、愛上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