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典

考典

  一次考上
  國考、公職、銀行、證照、國營事業、研究所的萬用備考法

  考試高手不能說的祕密,獨家大公開!
  帶著您一次就考上理想的公職,
  讓您大學畢業就拿46K!

本書3大特色

  1. 適用於測驗題、申論題、問答題、中英文作文等題型的各類考試。
  2. 即使不是讀書高手、考試成績亮眼的人,也能考出連自己都會嚇一跳的好成績!
  3. 獨家擁有高效率備考法:「地毯式抓題法」、「找碴題分析法」、「有效記憶術」、「逐次剔除法」、「完美筆記法」、「COPY法」、「零碎時間默想法」、「分段重組法」、「A3大補帖」!

  (本書的版稅及相關的演講酬勞,全數捐獻給台北基督徒七張禮拜堂建新堂之用)

好評推薦

  甘珮諭(102年考上高考):這套萬用備考法的效果真的令人驚艷!今年二月間參加「七張禮拜堂讀書會」的考試輔導四次,多虧學會並活用這套方法,讓我能夠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順利考上高考!如果您也正在與考試苦戰當中,這套備考法絕對是您上榜的祕密武器!

  陳思豪(101年考上台北捷運):短短一個月的準備時間,我因「用對了方法」而順利地考上捷運公司,感謝陳老師!(現職台北捷運公司司機員)

  張中岳(100年考上身障特考):感謝主!準備公職考試除了是一場智力、意志力的比拼外,更是讀書計畫和備考方法的競賽;很高興陳弟兄的輔導,讓我掌握了正確有效的策略。(現職北新國小文書組長)

  王宜弘(93年考上研究所):沒有陳副校長的鼓勵和指導,我就無法考上政大東亞所並且娶到一位美嬌娘!(現職國防部後備司令部政戰處長)

  陳依翔(92年考上社工師):我運用了陳教育長的「完美筆記法」,將申論題以答案紙書寫筆記後再背誦的方式,讓我充份發揮視覺記憶的功能,完整地將答案「copy」上去,一次就考上社工師!」(現職國防大學教師)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