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條款

第五條款

  既然世界已經毀滅。愛我,請帶我逃走。

  超刺激的生存逃殺愛情小說!──《學校圖書館期刊》
  《血衣安娜》作者凱德兒.布雷克看到愛不釋手,
  國外繼《夜之屋》之後,重點主推的暢銷系列
  喜愛《飢餓遊戲》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國家逼死人民!那是什麼樣的世界?
  以下的道德法令,每個人都要遵守:

  ◎第一條款:政府就是你唯一的信仰,唯一的法律
  ◎第二條款:不能看書、不能傳訊息,也不准看電影
  ◎第三條款:每個家庭裡面都要有父親、母親,還有小孩
  ◎第四條款:男生就要狠,女生就要乖!
  ◎第五條款:不能牽手、不能接吻,更不可以未婚生子!
  你聽不聽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在末日之後。活著,反而是一種詛咒。
  在殺我之前,求你,忘記我們僅有的愛情。

  大戰後,這個世界變成廢墟,人民籠罩在血紅色的恐怖之下。
  自由被廢除,現在只剩殺人的軍隊。
  政府隨時會像死神一樣找上門來。被逮捕的人──通通不會回來。

  十七歲的安珀記得以前的世界不是這樣。
  和母親相依為命的她,只想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她們槓上了第五條款被逮捕。
  而逮捕她母親的兇手竟然是查斯──那個安珀唯一愛過的男孩……

  安珀被關進感化院。十八歲以前,不知道能不能活著出來。
  傳說感化院會把人的靈魂抽乾,所有想逃的人,全都被殺了。
  安珀的母親到底被抓去哪裡?──安珀只有兩個選擇,逃或不逃都會死。
  要怎麼逃?她敢逃嗎?為了拯救深愛的人,她要付出多少代價?

  一直深愛安珀的查斯,似乎變成一具無情的殺人機器。
  他到底是來救她的?還是把她推落更深的死亡深淵?
  此時安珀發現她唯一存活的機會:竟是愛上一個背叛她的人……

讀者好評

  ◎《血衣安娜》作者凱德兒.布雷克大推:
  克莉絲汀‧西蒙斯的《第五條款》實在是一個扣人心弦、愛情動人的生存故事。除了激烈的高壓政府,西蒙斯創造了一個暗淡陰鬱的失落國度。我簡直愛不釋手。

  ◎《暴風舞者》(Stormdancer)作者傑•克里斯多夫(Jay Kristoff)盛讚:
  顛覆。反抗。絕望,在面對國家暴政下掙扎著人性的光芒。這本書引人入勝,故事充滿驚喜,徹底真實。我好愛啊!

  ◎Parajunkee書評網站:
  情節快速,愛情又感動人,讓我邊咬指甲邊緊張。《第五條款》從第一頁就緊抓我的目光。

  ◎Book Reader Addicts部落格
  今年一整年,只有少數幾本書能讓我看到整晚沒睡,《第五條款》就是其中一本。我現在迫不及待想看第二集安珀會開始什麼冒險了。這本書是喜歡反烏托邦類型小說讀者「千萬一定要看的」,就算你不愛看這類型小說,也不該錯過!

  ◎VOYA雜誌:
  喜歡看青少年小說的人必看的一本小說。

  ◎學校圖書館期刊:
  《第五條款》絕對是一本超級刺激的生存逃殺羅曼史小說。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本書,眼睛一刻也離不開它。

  ◎美國著名Huffington Post新聞網站
  這本像動作片般的反烏托邦小說,是我過去前所未見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