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blank 白白:聶永真╳自轉星球《不妥》延伸設計筆記本

I am a blank 白白:聶永真╳自轉星球《不妥》延伸設計筆記本

我想簡短為自己漂白幾件事。——聶永真


  聶永真╳自轉星球|《不妥》延伸設計筆記本
  project
  non-book
  by
  aaron
  nieh

  四本空白筆記本,呈現四種空白設計,收錄一篇漂白文章。
  以三格塑膠袋燙印單色外裝,再用黑線車縫分隔+封口。

  第一格
  48頁歐姆釘+16頁攤平中車藍線不對褶

  第二格
  前後兩小冊封面打凹+封底裡印黑+內頁共64頁裸背穿線,書背裹不透明厚白膠

  第三格
  騎馬釘56頁+封面小海報,收錄聶永真雜文集—《不妥》隱藏版篇章〈漂白〉。

本書特色

  //台灣首位入選AGI瑞士國際平面設計聯盟,聶永真設計╳自轉星球出品,推出限量筆記本。

  // 獨家收錄,聶永真雜文集 —《不妥》隱藏版篇章〈漂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