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薇色時光膠囊

薔薇色時光膠囊

  一個一心求死的13歲少女、一群從容笑談生死的老婆婆們
  老人們教會少女學會如何去愛、如何去懺悔、如何活出閃耀的人生
  即使遍體鱗傷
,也要帶著笑容活下去,
  因為人生本來就該五味雜陳!

  散發療癒香氣的《深夜烘焙坊》作者大沼紀子
  全新推出盈滿愛與懸疑的感人物語

  玫瑰園下到底埋著什麼!?是屍體還是不可告人的祕密
  13歲卻一頭白髮的少女‧奏,懷抱著「某個想法」離家出走,
  最後輾轉流落到養老院,
  謊報年齡的奏,開始在薔薇盛開的養老院工作
  與活力充沛的婆婆們相處後,讓她學習到老、病和「生」,
  直到聽說「養老院的玫瑰園裡埋著屍體」,
  沒想到,引發日後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
  隨著這過往神祕的時光膠囊被揭開,隱藏了40年的祕密也漸漸明朗!

  掙扎地想要忘記 卻又不斷回憶
  我多希望一直那麼喜歡那個人……
  無可救藥的我
  來到絕望又充滿希望的海岸邊
  波光閃閃下的玫瑰色人生
  沉睡多年的時光膠囊
  正悄悄開啟……

本書特色

  1.宛如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堅毅果敢的少女。體貼善良的十三歲少女,帶給人們無窮的希望。
  2.溫馨的故事+懸疑推理的情節+童話故事般的夢幻相遇,寫法清新討喜,不落俗套。
  3.感人落淚的結局,絕對值得親身體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