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競鏖鋒劇集原聲帶貳】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三十七 (2CD)

二 ○一二年霹靂音樂年度鉅獻,天競鏖鋒劇集原聲帶【貳】劇情篇,雙CD收錄:十年一覺、厲族王者、緝天涯、飄零的雪花、執狂的墨劍、情愫、七行宮最終戰役、 以及天競鏖鋒第二片頭曲、第二片尾曲「雨中蝶」。獨占加值槐破夢武曲「四絃燬世」等四首遺珠珍樂。二○一二年六月十九日起,全台各大唱片行通路,同步上市 發售!商品內容:CDx2 (20+4首)、20頁專輯手冊、3款專輯明信片(太易劍者、末日罪赦、靈狩獄魂)
※於傳統唱片行通路特別加贈『素還真-天競蓮鋒』明信片一張(內附,下圖右4)。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