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血戰史 (藍光BD) 主演:葛雷哥萊畢克


二戰時期,美軍的第八空襲部隊在與德軍長期交戰後損失慘重,全隊的氣勢和鬥志都已耗盡,但緊張的戰況卻不容許他們有半點的松懈。於是,總部派來了新的指揮 官法蘭克(葛雷哥萊畢克)來接管這批隊伍,希望能重振旗鼓。法蘭克面對的任務是極其艱難的,但是他堅定的意志、不凡的氣度和頑強的抵抗精神深深地感染了部 隊的每一位成員,最終他們作出的貢獻遠遠超過了一支隊伍的標準。

演員:
【羅馬假期】葛雷哥萊畢克

字幕:
英、西、法、丹麥、荷蘭、芬蘭、德、義、挪威、葡、瑞典、保加利亞、粵、
克羅埃西亞、希臘、希伯來、冰島、繁體中文、泰、土耳其、韓、俄、匈牙利

語言:
英 5.1 DTS-HD-MA / 法、德 DTS 5.1 / 西、義 1.0 DTS-HD-MA / 西、泰 杜比1.0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