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亡 (藍光BD) 主演:法蘭克辛納屈


二次大戰英軍戰俘在義大利戰敗,重獲自由後又不幸被德國納粹集體裝上火車運往德國。一名美國軍官(法蘭克辛納屈 飾)率領六百名英軍戰俘奪取火車,一路騙過德國納粹,將火車駛向瑞士。而他自己卻不幸在最後即將到達邊境時,倒在德國納粹的槍口下…

演員:
【亂世忠魂】瘦皮猴 法蘭克辛納屈

字幕:
英、西、法、丹麥、荷蘭、芬蘭、德、義、挪威、葡、瑞典、保加利亞、
粵、克羅埃西亞、希臘、希伯來、冰島、繁體中文、泰、土耳其

語言:
英 5.1 DTS-HD-MA / 法、德 DTS 5.1 /
西 杜比5.1 / 西、義 1.0 DTS-HD-MA / 泰 杜比1.0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