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豫 / 唱經給你聽

上班族年度收藏首選 萬眾期待一次完整享受
齊豫『唱經給你聽』
系列專輯三合一『一次典藏精裝版』

↗ 跌破眼鏡!齊豫佛經專輯 銷售亮麗有目共睹
↗ 千呼萬喚! 三合一精裝版終於推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系列專輯三合一『一次典藏精裝版』
因此更美麗 + 發現了勇氣 + 所以變快樂 = 大賣佛經三部曲!
硬盒燙紅金裝 + 三張獨立對裱 質感直達顛峰 上班族年度收藏首選!
5首佛經完整版+4首佛經短版+3首新唱禪偈 3CD一次收錄大滿足

一、順心 因此更美麗
1.懺悔文
2.大吉祥天女咒
3.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二、安心 發現了勇氣
1.大慈大悲觀世音
2.大悲咒
3.六字大明咒

三、快樂行 所以變快樂
1.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2.大悲咒
3.六字大明咒
4.懺悔文
5.望江南 歸依三寶贊
6.夢
7.蓮花處處開
8.大吉祥天女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