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 / 最新迷你韓語專輯EAR FUN台灣初回限定盤 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CNBLUE結束亞洲巡迴演唱會,蓄勢待發立即炫風回歸!

發片第一周,強勢空降韓國所有主流實體排行榜冠軍王位!藍色搖滾風暴再次震撼全亞洲!


台灣初回限定盤!台灣獨家精緻外盒包裝內附 “CNBLUE最新造型迷你海報組”(內含4張團員獨照迷你海報)


內附中文翻譯歌詞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贈品示意圖
贈品名稱 : “CNBLUE最新造型迷你海報組”(內含4張團員獨照迷你海報)
尺寸 : 38cm X 18cm
材質 : 紙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