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劇原聲帶 / 只有你 Only You - 蔡明亮、楊貴媚、陸弈靜、李康生

最初的戀慕 不斷的情緣
劇場 × 老歌 蔡明亮的三齣獨角戲 舞台劇CD原聲帶

國際知名導演蔡明亮重返闊別27年的劇場,
上海時代金曲巨星,李香蘭、白光、龔秋霞、吳鶯音經典重現。
黃金班底楊貴媚、陸弈靜、李康生挑戰獨角,
雲門舞集2編舞家鄭宗龍跨界合作!

人生如戲戲非戲 戲如人生人非人
蔡明亮:這三部作品是在講對「生活」的感覺。無須論及美、醜、胖、瘦的標準,或是擔心食物不安全。想擁有、迷戀某個東西,其實往往說不出真正的道理,這就是「人」。

獨家收錄
楊貴媚的蜘蛛精.我的阿飄 × 陸弈靜的點滴.我的死海 × 李康生的魚.我的沙漠
劇中經典獨白

老歌是記憶的牽扯,但對於不認識它們的人而言,卻又成為一首首的新作

蔡明亮:《只有你》是我的偶像李香蘭的代表作,做為劇名,暗示依舊可以在戲裡聽到我鍾愛的那些老歌,周璇、白光、李香蘭、姚莉、張露……我希望他們永遠不要被遺忘……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