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13)

東京喰種(13)
“我要──回去「安定區」。”
  為了找回“單純的自己”,
  金木決心將6區的據點解散,回到芳村身邊。
  另一方面,
  〔CCG〕查出
  SSS級驅逐對象“梟”的所在之處,
  準備開始進行「梟討伐作戰」。
  身經百戰的搜查官們帶著「悲哀的裝備」,
  宛如“10年前那場戰役”一般齊聚一堂,
  而舞台就是──
  東京20區的咖啡店「安定區」。
 
東京喰種這本書是一本滿不錯的書籍可以在網路上買喔!
 
而我覺的博客來 這個平台滿不錯的因為博客來 也時常會有優惠價格,而且如果喜歡一本書的話一般的人可能會去書局、書店買等等!
 
但是可能要用一些時間找而現在只要在網路上找方便了許多,而且又省了很多時間!所以我就推大家可以到博客來 買書!重點至博客來買書都可以至7-11拿貨!而且是貨到付款!
 
東京喰種這本書在博客來目前的優惠價:9270元感覺滿便宜的!
方便又省錢喔!
下面是東京喰種這本書的一些資訊
作者: 石田スイ
譯者:賴思宇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5/04/24
語言:繁體中文
以上一些文章資訊為博客來所轉貼!內容已網站連結!但部份文字有修改及自已所寫文字!
內容文字由yes1983部落格原創!並無轉貼他人部落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