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富士通 UM200 MICRO USB傳輸充電線(捲線型)

近期一些東西都漲價了該怎麼省錢跟存錢呢?事實上還是有辦法省的!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便宜的商品,但是可能還滿多人不知道!今天就跟大家說一個常會優惠的網站!
 
這個網站叫瘋狂賣客!只是瘋狂賣客這個網站的一些商品優惠大部份都有時間性!
 
至於我買過這家瘋狂賣客的商品覺的他們貨也都兩、三天就到了不會等很久啦我買時是這麼快啦!
 
至於其他人是不是這麼快就到我就不知道了而我現在要跟大家說的優惠的商品是

FUJITSU富士通 UM200 MICRO USB傳輸充電線(捲線型)這個商品!而且

 
有黑色、藍色、白色跟粉紅色色當你下單時可以選擇你要的顏色而FUJITSU富士通 UM200 MICRO USB傳輸充電線(捲線型)一個只要169元喔!
 
 
 
 
富士通公司貨,一年售後服務保固
快速出貨:2 個工作日內快速出貨

FUJITSU富士通 UM200 MICRO USB傳輸充電線(捲線型)

輕巧,時尚,繽紛,實用!我也覺的FUJITSU富士通 UM200 MICRO USB傳輸充電線(捲線型)滿好看的
 
產品特色:
輕巧易收納,外出攜炎不佔位
充電快速,數據傳輸480Mbps
28AWG高效能銅材質
雙拉式伸縮線設計,輕巧好收納,耐用不易斷裂
線長0.8米,抗干擾性強
 

 

而我的部落格會不定清告訴大家優惠商品!有空時可以來看看!
另外記的瘋狂賣客這個網站呀優惠是有時間性質的並不是永久,而且數量也是有限的。
的所以常常來看我的部落格吧^^
這樣長久下來就可以省下一些錢了!是不是滿好的呢?存下來又可以買喜歡的東西哈哈!這就是我喜歡這個網站的地方。
另外我並不是瘋狂賣客的員工我只是一個消費者!當然我也常常在不同網站買便宜的商品並不只有在瘋狂賣客買啦!
另外必竟圖片也是有版權的是吧!
所以圖片文字我也不感貼太多如果有興趣的話就點選連結至瘋狂賣客的網站觀看或消費!
商品規格:


● 線長:0.8M
● 材質:純銅
● 線徑:28AWG
● 速率:480Mbps
● 產品重量:約31g
● 產地:中國,非人為因素故障保固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