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歷史穿越指南

中國歷史穿越指南
來趟時空之旅,了解最有趣的中國歷史!

  中國歷史穿越指南這本書讓你可以回到各個朝代,輕鬆了解中國歷史的每個面向!

  春秋戰國:百家爭鳴,偉大思想蜂湧而出。
  秦漢:禁止夜行,晚上散步賞月開夜車通通違法!
  兩晉:士族流行服用五石散,個個宛如上癮的吸毒犯。
  南北朝:當和尚最吃香,有身分有地位更有錢!
  隋唐:豐滿才是王道!不但不能減肥,還要努力增肥。
  宋朝:朝廷高薪養廉,當上高官=賺大錢。
  元朝:紙幣流通好方便,但可要小心通貨膨脹!
  明朝:隔牆有耳,當心特務就在你身邊!
  清朝:寫文章可要謹慎,用錯字可是要掉腦袋的。

  中國歷史穿越指南讓你可以從春秋戰國到清朝,本書提供完整的背景知識,讓你回到哪個朝代都能優游自在無障礙!

  每個篇章包含:●歷史大勢摘要●重要歷史事件●當代民風民情●實用的旅遊指南

  讓你無論到哪個朝代,都知道要去哪些城市遊歷?要前往拜訪哪位大人物?應該目睹那些重大事件才不枉此行?行李該準備什麼?違禁品有哪些?要攜帶哪種貨幣?有什麼值得購買的土特產?有哪些習俗要遵守?

  了解中國歷史輕鬆的另一面,重新認識不一樣的中國歷史和文化!
 
 
中國歷史穿越指南這本書是一本滿不錯的書籍可以在網路上買喔!
 
而我覺的博客來 這個平台滿不錯的因為博客來 也時常會有優惠價格,而且如果喜歡一本書的話一般的人可能會去書局、書店買等等!
 
但是可能要用一些時間找而現在只要在網路上找方便了許多,而且又省了很多時間!所以我就推大家可以到博客來 買書!重點至博客來買書都可以至7-11拿貨!而且是貨到付款!
 
中國歷史穿越指南這本書在博客來目前的優惠價:9270元感覺滿便宜的!
方便又省錢喔!
下面是中國歷史穿越指南這本書的一些資訊
 
作者: 解愛芹
出版社:如果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4/21
語言:繁體中文
以上一些文章資訊為博客來所轉貼!內容已網站連結!但部份文字有修改及自已所寫文字!
內容文字由yes1983部落格原創!並無轉貼他人部落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