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平行線

永遠的平行線
 
遠的平行線這本書累積70萬港、澳、台、星馬等讀者,精選9年創作集結
 
金石堂|誠品|博客來 暢銷作家Middle最新小說集

一切的猜疑與不安,只是因為,想與你更接近一些……
友情與愛情之間,距離可以很近,也可以只是——永遠的平行線

  感謝一直支持我寫作的每一位台灣讀者與朋友,沒有你們,也就不會有永遠的平行線這一本書,更不會有永遠的平行線這一本書被你捧在手中的這一刻……我會繼續加油。——Middle

  也許你不知道,是在那一刻起,我才忍不住對你動心的。可是,一切已經成為過去,我又變成一個人。想著你的笑,想要忘記你。然後我才發現,根本忘不了。也許我會不甘心,會想你跟我一起,然後走到最後最後……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敢開口問,因為我知道這是不該問出口的問題。
  這一個禁忌的問題,是永遠都不能問的。
  或者,你也是會如此想吧?
  我和你,
  處於這種曖昧而又不能清楚的狀況之下,
  既不能勇敢踏前一步,而又要走得小心翼翼;
  這是一條需要十分平衡的獨木橋,
  你和我,
  卻在這樣的互相攙扶當中,
  繼續發展出那一份獨有的情感。

  只是,旁人是不會明白……
 
永遠的平行線這本書是一本滿不錯的書籍可以在網路上買喔!
 
而我覺的博客來 這個平台滿不錯的因為博客來 也時常會有優惠價格,而且如果喜歡一本書的話一般的人可能會去書局、書店買等等!
 
但是可能要用一些時間找而現在只要在網路上找方便了許多,而且又省了很多時間!所以我就推大家可以到博客來 買書!重點至博客來買書都可以至7-11拿貨!而且是貨到付款!
 
永遠的平行線這本書在博客來目前的優惠價:85221元感覺滿便宜的!
方便又省錢喔!
下面是永遠的平行線這本書的一些資訊
 
 
作者: Middle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4/21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60
優惠價:85221
優惠期限:2015年04月30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