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蟻獸曬英文:掉漆、踹共、翻白眼,100則學了就想用的英文單字

食蟻獸曬英文:掉漆、踹共、翻白眼,100則學了就想用的英文單字
作者: 畢靜翰原文作者:John Barthelette繪者:亮菁菁出版社:未來出版
出版日期:2015/03/27
語言:繁體中文
來台灣七年的英文教師、FB人氣單字解析版主 教你
最道地、最爆笑、最難忘的單字+例句學習法,60天馬上學會!


  100則絕對讓你看了就想學、學了就想用的英文單字+例句
  讓你輕輕鬆鬆鍛鍊英文學習力


  你知道「落枕」「白目」「鬼遮眼」「死定了」的英文怎麼說?
  你會不會講英文「賣萌」呢!
  不小心「雷到」別人,猜猜要用哪個單字?
  Horror?Horrible!到底是恐怖?還是糟糕!
  Open a Can of Worms=打開一罐蚯蚓=你惹麻煩了!!

  BONUS!「10 WORDS」精采解析
  Ex:10種道地的台灣小吃
  10個奇怪的身體部位
  10個宅宅英文單字
  10種數學符號……等

  食蟻獸:
  我們趕快打開A Big Can Of Worms(一大罐蚯蚓)來給大家玩吧!
  ~ZOT!ZOT!ZOT!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