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動戰記鋼彈W Endless Waltz 敗者們的榮耀 07

新機動戰記鋼彈W Endless Waltz 敗者們的榮耀 07
譯者:林莉雅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5/03/27
語言:繁體中文

為了對所有坐擁武器之人降下制裁,
  卡特爾駕駛著蘊藏駭人力量的飛翼鋼彈原型零式發動襲擊。

  希洛為了阻止他,駕駛MS麥丘留士阻擋其去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希洛守護著身後的殖民地,卡特爾則朝他扣下雙管巨型步槍扳機。

  就在這瞬間,為了阻止這場悲傷的戰鬥,
  特洛瓦的拜葉特闖入了兩人之間——

本書特色

  ★原作OVA劇本家隅沢克之重新編排故事,機械設定大師KATOKIHAJIME翻新機體設定!

  ★劇情後半重要角色,希爾妲、桃樂絲登場!

  ★地獄死神鋼彈、二頭龍鋼彈、托爾吉斯F,火力增強登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