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一口:真實呈現11種動物和牠們咬一口的實際大小

咬一口:真實呈現11種動物和牠們咬一口的實際大小
作者: 蘿拉.薛佛原文作者:Lola Schaefer譯者:王心瑩繪者:吉歐夫.華林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15/01/01
語言:繁體中文
◎真實呈現11種動物和牠們咬一口的實際大小


  該怎麼認識世界上各式各樣的動物?作者選擇了一個有趣的切入點,那就是從牠們吃東西的方式!

  一樣都是咬一口,但是不同動物的份量大小不一樣,像蚯蚓的一口只有米粒大,而抹香鯨卻一口吞下大王烏賊!章魚的一口吃的是螃蟹,鸚鵡咬的是堅果,兔子嚼的是青草;大象的一口用鼻子捲,青蛙的一口用舌頭彈,蝴蝶的一口用口器吸……

  從書中11種動物的一口,我們可以輕易對比出牠們對食物種類有不同的愛好,取用的份量大小也不一樣,獲得食物的方式更是大異其趣!而且書中的每一口,都以實際大小繪製,可以清楚的對照比較,印象更深刻。

  看完《咬一口》這本書,我們可以「一口」咬定,地球上孕育的動物豐富多樣,牠們的生活多采多姿,和人類相比一點都不遜色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