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生帶來奇蹟の魔法書: [圖解] 25個靈性智慧精華

 

為人生帶來奇蹟の魔法書: [圖解] 25個靈性智慧精華

譯者:李璦祺
出版社:生命潛能
出版日期:2015/01/01
語言:繁體中文

透視《祕密》、《魔法》、《先知的預示》、《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聖境預言書》、《天堂頻率》、《當下的力量》、《與神對話》、《前世今生》、《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等書……

  全面圖解x魔法關鍵句
  日本新時代教主 山川伉儷
  為你直指靈性開悟的精髓

  一九八六年,旅居美國的山川紘矢與妻子亞希子,邂逅了莎莉‧麥克琳的《心靈之舞》一書,並將之翻譯引介到日本,從此生命踏上精采豐盛的靈修道路。翻譯 過無數暢銷勵志經典,並投入身心靈課程教學之後,山川伉儷成為日本靈修界最具影響力的導師,現在他們要將這寶貴而真實的收穫,分享給每一位生活在新時代蛻 變中的你我。

  本書收錄《祕密》、《魔法》、《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聖境預言書》、《天堂頻率》、《與神對話》、《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等二十五本風靡全 球改變人生的絕妙好書,首度以圖解方式重現書中教導與精髓,每篇並佐以最饒富智慧的雋語,讓你我的意識心智在閱讀之中朝靈性提升全面敞開。

  透過本書傳授的吸引幸福七大奧祕、覺察心靈力量的七個魔法、看見靈魂永生的五段旅程、邁向奇蹟的六個方法,你將愈能與內在的神性緊密連結,發掘最真實的自我,明瞭自己這一生所為何來,一切美好與轉變將開始發生……

本書特色

  ※以直覺式教導,將25本書的知識圖像化,帶領讀者進入靈性世界,一窺人類心靈的全貌。

  ※以圖解方式向讀者介紹「吸引力法則」之精要,透視「肉眼不可見的力量」之根源。

  ※讀完這本書,你就等於讀完了25本當代重要靈性書籍,也掌握了25個靈性智慧之精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