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行考銓法典(含公務員法):2015國考.實務法律工具書<一品>

現行考銓法典(含公務員法):2015國考.實務法律工具書<一品>
作者: 郭如意
出版社:一品
出版日期:2014/08/04
語言:繁體中文

適用對象:參加國考人事行政、廉政類別的考生
  適用時間:無期限

  使用功效:

  1.考銓法規一網打盡
  2.相關函釋、草案收錄完整

  改版差異:法規修訂

書籍特色

  ☆立法沿革:揭示立法時程
  ☆條文要旨:洞悉立法要義
  ☆國考記錄:探究命題軌跡
  ☆星號標示:引導重要條文
  ☆重要草案:掌握修法動態
  ☆命題焦點:歸納關鍵考題
  ☆相關釋字:鎖定實務精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