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會問的--百大企業英文面試題:贏得職場黃金入場券 (附MP3)

99%會問的--百大企業英文面試題:贏得職場黃金入場券 (附MP3)
作者: 王郁琪
出版社:力得
出版日期:2014/11/05
語言:繁體中文
打敗英文面試恐懼症,打造面試最大贏面!
答題深刻正中面試官的心,拿到職場黃金入場劵。


  隨著企業越來越重視英文能力,越來越多企業在面試時會有英文面試。身為非英文為母語的我們,在面試時突然要轉換成英文,的確是一個不小的挑戰。這時候,所要依靠的就是面試之前的練習了。

  本書依面試常見題目分為14大類共60題精選面試題,供讀者可自行練習。每一個題目,都涵蓋題解、短回答與長回答。故讀者可以了解題目的涵義與答題的方向。再者,依個人程度,練習短回答或長回答。使答題思路清晰,言詞達意讓主考官知道您的才能與熱切的心情。

  試想在面試時,面試官突然話鋒一轉開始問:
  你打算做多久?
  你願意外派嗎?
  為什麼我們要雇用你?

  會不會一時間答不出來,在腦中搜尋單字句型,而還沒講出來,時間已經過了三秒鐘了。

  本書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幫助您在面試時,先做好準備。面對各種奇怪又試探的題目,能從容面對、自然對答。提高更多錄取心儀的工作機會。

  Good Luck!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