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結鏡界的伊甸 12 浮遊大陸—奧比耶.克雷亞—

冰結鏡界的伊甸 12 浮遊大陸—奧比耶.克雷亞—
作者: 細音 啓
譯者:蔡長弦
繪者:カスカベアキラ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4/06/06
語言:繁體中文

冰結鏡界嘎嘎作響。結界的鑰匙被異篇卿伊格尼德奪去,幽幻種進攻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皇姬莎拉決定派遣精銳部隊追趕異篇卿,同時傾護士們的全力保衛浮遊大陸。
  在莎拉的率領下,巫女、千年獅、榭爾提斯及優米一同動身追逐伊格尼德。
  但企圖成就「樂園幻想」的異篇卿卻是解放出真正的實力,阻擋在眾人前方。
  「……雷奧是最強的。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於穢歌之庭相互對峙的千年獅雷奧與異篇卿阿爾瑪迪。
  而另一方面,浮遊大陸上也即將拉開天結宮戰力與幽幻種之間的激戰序幕──
  是冰結鏡界還是樂園幻想。重層世界的奇幻故事,最終局面到來!

本書特色

  ★作者以《黃昏色的詠使 夏娃在黎明時微笑》榮獲第18屆Fantasia長篇小說大賞〈佳作〉!
  ★榮獲2008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投票第9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