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我是nono辜莞允【獨家親筆簽名版】

NObody。我是nono辜莞允【獨家親筆簽名版】
作者: 辜莞允, 梨寶/攝影師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出版日期:2014/10/23
語言:繁體中文
★★可愛又性感的「尖叫妹」NONO辜莞允,
首次出版第一本個人寫真!★★


  ★莞全解放!可愛清新與性感大尺度的各種嘗試
  ★莞美呈現!最迷人的開朗笑顏360全方位收錄

  女攝影師梨寶以更親密貼近NONO辜莞允的取景角度,大膽拍攝她在螢光幕之後最真、最自然的各種模樣!
  攝影風格將以日系寫真為主,想呈現一種乾淨、明亮、活潑、逗趣、舒服的感覺,完整表達出可活潑清純也可性感誘人的百變NONO!

  日系制服╳比基尼╳居家私服╳美式短褲╳肌膚描繪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最終話

  《正妹搜查線》單元,真心話大告白!
  可愛的NONO也有很MAN的一面??
  精確掌握NONO平常出沒的地點!!
  戀愛時最真實的NONO的模樣??
  一併不藏私大聲告訴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