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制(電影書衣版)

控制(電影書衣版)
作者: 吉莉安‧弗琳
原文作者:Gillian Flynn
譯者:施清真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4/09/22
語言:繁體中文
「尼克,你真的殺死你妻子嗎?」
本世紀出版奇蹟,變調的愛情故事
精裝本總銷量突破三百萬本,平裝本至今穩坐暢銷榜冠軍

 
  《控制》
  同名改編電影由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發行
  繼【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後獲選第五十二屆紐約影展開幕片
  班艾佛列克、蘿莎蒙派克 領銜主演
  【火線追緝令】【社群網戰】導演大衛芬奇_強勢問鼎奧斯卡


  精心安排的五週年結婚紀念日,丈夫成為謀殺妻子的頭號嫌犯
  婚姻真的會殺人嗎?

  在密蘇里州北卡塞基,一個溫暖的夏日早晨。這天是尼克和愛咪.鄧恩夫婦五週年結婚紀念日。包裝精美的禮物和慶祝計畫都準備好了,尼克聰明、美麗的妻子 卻失蹤了。當警方展開調查,這位家鄉眼中的模範丈夫竟接二連三地說謊、欺騙、行為反常。尼克的閃躲十分詭異,顯然地他也非常難受──但是,他真的謀殺了自 己的妻子嗎?

  當人們說我愛你,其實是想「控制」你!
  廿一世紀男女關係全新定義。長長久久,高潮迭起,萬分驚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獲獎記錄
  2012年GOODREADS.com年度最佳懸疑小說
  2012年《娛樂週刊》《時人雜誌》年度最佳小說
  2013年愛倫坡獎、麥卡維帝獎、巴瑞獎、史全德評審獎決選入圍
  2013年女性文學獎決選入圍
  2013年英國國家書卷獎最佳國際作家-吉莉安.弗琳

  國內外暢銷記錄
  2012年年度暢銷冠軍懸疑小說,精裝本銷量突破300萬本。
  2014年4月平裝本上市至今《紐約時報》暢銷榜冠軍超過20週

書評

  「天才之作」-《娛樂週刊》

  「驚人地狡猾」-《紐約時報》

  「痛快無底線」-《浮華世界》

  「銳如刀鋒」-《華爾街郵報》

  「布局無懈可擊」-《時代雜誌》

  「邪惡的聰明」-《紐約日報》

  「太出色了」-《美麗佳人》

名人推薦語

  《控制》描繪變態心理人格,我從來沒有讀過如此精彩、如此令人膽寒的描繪。尼克和愛咪狠狠地、無情地操縱彼此,手法嫻熟,經常展現慧黠的黑色幽默。一 個絕頂奧妙、令人心驚的故事,書中快快樂樂、看似正常的表象,背後可能隱藏黑暗的一面,兩者緊密交融,難分難解。──塔娜‧法蘭琪(Tana French)

  布局道盡一切。年終回顧之時,我堅信我將宣稱這是自己年度最喜歡的小說。《控制》棒極了。──凱特‧艾特金森(Kate Atkinson)

  容我迫切催促:拜託你趕緊閱讀《控制》。感覺好像吉莉安‧弗林捨棄苦艾酒,改用電池酸液,為我們調製一杯雞尾酒,不知怎麼地,她讓這杯調酒非常適口。 《控制》像是一劑可口、迷人、令人陶醉的毒藥。這書聰穎慧黠、棒極了,而且趣味橫生(最上乘的黑色幽默)。寫作功力好得不像話,至於故事則著實神奇迷人! 請你趕緊閱讀,你會發現書中蘊含種種寶藏,也會驚覺所謂的「神奇迷人」,挾帶著多少包袱 (以及多麼令人害怕)。──史考特‧史密斯(Scott Smith)

  《控制》承襲吉莉安‧弗林展現在前兩部作品之中的絕妙才華,帶領讀者深入一個婚姻觸礁、令人喘不過氣來的感情世界。全書對婚姻提出驚人的描述,也為這個眾人夢想似乎瀕臨崩潰的世代,及時道出一個值得引以為戒的故事。──蘿拉‧李普曼(Laura Lippman)

  我剛剛讀完《控制》,整個星期感到被出賣、被欺騙、被操縱、被挑撥、被誤解,更別說心中所有的預期都遭到挑戰與質疑。既然我是如此欲罷不能,這會兒我居然認真考慮翻到第一頁,從頭到尾再讀一次。──亞瑟‧菲力普斯(Arthur Phillips)

  《控制》像是由希區考克重新詮釋的《婚姻場景》,布局精巧,始終令人驚奇,而且充滿眼熟的人物。這是一個披著懸疑小說外衣的愛情故事,探索一個感情觸礁的永恆難題:我們怎麼走到這個地步?──亞當‧羅斯 (Adam Ros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