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時舒敏密集修護組

天然 舒敏

買全時舒敏精華液二瓶送一支固膚凝露  

全時舒敏精華液

運用獨特乳鐵蛋白精華-Pritcin®補麗素結合多種豐富植物萃取等保濕舒敏修護配方。天然成分之

使用,給肌膚溫和、安全且無負擔的修護。以高倍速滲透肌膚修護保養概念,讓肌膚全方位吸收

完整的有效成分,可預防乾燥及細紋,還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有效預防皮膚鬆弛,緊緻、

潤澤立即可見,給予肌膚最完美深層的頂級呵護。特別適合敏感、細紋或暗沉無光澤之肌膚。

固膚凝露

專為嬌弱敏感、耐受性差及狀況不佳的問題肌膚需求而設計的保養品,質地清爽不泛油光,具修護、舒緩、

保濕、護理、調理等特性,有效幫助肌膚重新恢復防護能力。可調節油脂分泌,均衡油脂,使毛孔自然暢通,

有效解決肌膚泛油和毛孔粗大問題。具舒緩、撫平細紋作用,保持肌膚乾爽滋潤,讓肌膚得到完整的保護和

屏障,由內而外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短時間內迅速恢復肌膚正常機能,還原肌膚健康嫩白透亮無瑕的好膚

質。溫和調理及守護肌膚,不添加香料、色素及矽靈。

 

全時舒敏精華液30ml x 2瓶

固膚凝露10ml x 1支

衛署粧廣字第10005033號

衛署粧廣字第10003181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