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aRe晶釀活齡青春露

D’caRe晶釀活齡青春露 Facial Intensive Essence
蘊含珍貴吟釀酵母萃取、美白成分左旋C衍生物SAP以及多重複合成份,能活化肌膚角質更新,調理肌能平衡,讓肌膚重現晶瑩剔透。
添加比菲德氏菌發酵液,修護各種細紋暗沉及老化問題,增強防護外在因素能力,維持肌膚年輕,自然柔嫩有光澤。

D’caRe晶釀活齡青春露 Facial Intensive Essence
蘊含珍貴吟釀酵母萃取、美白成分左旋C衍生物SAP以及多重複合成份,能活化肌膚角質更新,調理肌能平衡,讓肌膚重現晶瑩剔透。
添加比菲德氏菌發酵液,修護各種細紋暗沉及老化問題,增強防護外在因素能力,維持肌膚年輕,自然柔嫩有光澤。

署粧廣字第9909064號

120ml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